一面面锦旗 道出浓浓医患情

时间:2020-10-16来源:点击:

  骨伤科一膝关节化脓性关节炎患者,患者自病愈后忙于照顾家人,一直心存谢意!老人执意要老伴亲自送锦旗,骨伤科会在患者的肯定中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为更多的病患解除病痛!

微信图片_20201016151322.jpg

  脉管病科——患者张某,男,72,以“下肢静脉溃疡”收住,入院时双下肢大面积溃破,红肿,疼痛,病情危重,来院已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机,外院骨科建议为保全患者生命行踝关节以上截肢,患者强烈拒绝高位截肢,要求保守治疗,经多方打听来我院脉管病科治疗,入院后给予降糖,抗炎,补液等全身治疗基础上,创面局部给予积极切开,引流,去除坏死物质,配合中药汤剂口服,经过1个月的治疗,患者的创面恢复良好,接近痊愈,来自患者真诚的感谢!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才能赢得患者的信任!

微信图片_20201016151547.jpg

  脑病、老年病科——患者李某,女,69岁,2020年9月17日突然睡眠增多、情感淡漠一天,于第二日来我院以“意识障碍”收住于脑病、老年病科。入院当天,患者嗜睡,情感淡漠,偶有谵语,高热,大小便失禁。诊断为“颅内感染”,通过抗感染、普通针刺及辅助中医理疗后,患者意识渐清晰,但四肢仍无力;经过持续治疗,患者神志清,精神行为正常,一般情况好转,生活完全自理。家属为了对所有医护人员表示感谢,特赠予锦旗一面。

  小小一面锦旗,激励着脑病、老年病科所有医护人员继续努力,以精湛的技术为患者的康复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1016151717.jpg

  一面面锦旗不仅承载了患者的感谢,更是医患情深的缩影,是我院众多感人事迹中的小小一幕。在兰州市中医医院,有许许多多医护人员勤勉敬业,待病人如亲人。医护人员的精心、细心和耐心,点点滴滴润在患者和家属的心上。但对于医护人员来说,这就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是最平常的点滴,早已成为习惯,他们最大的收获始终是患者的安康与满意。患者的锦旗、感谢信是肯定,是沉甸甸的责任,更是激励医护人员继续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