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筑医院发展新篇章—兰州市中医医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07-31来源:点击:

  7月31日,我院第十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中层干部、护士长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军主持。

11.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23655.jpg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党委书记张军报告了十五届一次职代会的筹备工作、大会议程以及选举大会主席团、确定讨论小组的划分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31123637.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23645.jpg

  会议中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绩效考核方案报告》和《职代会提案征集处理情况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731123625.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23652.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23649.jpg

  院长陆润兰指出:要以“医院兴旺、我的责任”和高质量发展主题,以“7S”管理、医师创建“五主动”服务品牌活动、护理队伍“五心”优质服务活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徽在岗位闪光”活动、机关党员与群众结对互助工作为抓手,寻找切入口,扩大空间,提升服务,不断满足病人个性化的就医需求。要以病人为中心,落实人性化服务,把关注、尊重、诚信、温馨、方便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把这些载体和活动做成医院的一个优质服务品牌。

  会议中,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围绕以上四项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医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医院面临的形式与任务,提出的《绩效考核方案》和征集的《各项提案》,充分表明了各位代表依法参与医院管理的意识普遍增强,也充分反映出广大干部职工致力发展的强烈愿望,既符合医院现阶段工作的需要,也符合医院目标发展的需要,所有这些都将成为医院深化改革、不断发展、保持稳定的强大动力,也预示着医院将进入发展的新阶段。

00.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23706.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23723.jpg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医院第十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的非常成功。这次大会虽然时间短,议题多,但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大会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切合实际的解决了职工提出的各项工作需求和议题。

  党委书记张军强调,面对发展中的问题,全院上下要迎难而上,敢于攻坚克难,崇尚实干,一定要有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狠劲,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握大局,再接再厉,同心同德,开拓前进,全力推进医院又快又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31123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