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兰州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大楼喜封金顶

时间:2020-07-28来源:点击:

  在热闹喜庆的礼炮中,2020年7月28日,兰州市中医医院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性时刻,异地新建项目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微信图片_20200728153655.jpg

  上午9时50分,在综合服务楼北侧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医院领导班子、院中层干部、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项目单位300余人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封顶仪式由副院长魏其云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28150004.jpg

  仪式上,院长陆润兰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日夜奋战在项目建设工地的辛勤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异地建设项目的主体封顶,是我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我院有序发展,升级发展的一座丰碑和重要见证。异地新建项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必将对提升我院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彻底改善医院新形象,成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低碳环保医养结合的现代化中医院,为保利领袖山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28155258.jpg

  项目于2018年11月1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4.5万㎡,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3.8亿元。建设项目包括门诊医技综合楼和住院综合楼,总建筑面积69245平方米,共设置床位800张。门诊医技楼(四层)于2020年6月完成主体封顶;综合病房楼(十四层,局部十二层)、综合服务楼(6层,局部4层)于7月28日完成主体封顶。计划工期为2018年1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

  兰州市中医医院是一所集于临床、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近两年来,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出彩人生,办成了多年来没有办成的大事,实现了建设发展的重大突破,医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我们要以新院建设为契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尽锐出战,携手共进,强学科、抓管理、提服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中医梦而努力奋斗,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