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兰州市中医医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0-07-24来源:点击:

  为助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患者营造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7月24日下午,兰州市中医医院召开了全院中层干部“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军主持,全院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会上,党委书记张军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全院职工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为患者营造文明有礼,整洁有序的就医环境,要应用多种形式宣传及普及卫生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各科室科主任发挥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督促并带领科室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各牵头科室负责人针对我院点位存在的问题在会议中进行再次强调,一致做到全院上下一条心,充分重视此项工作,一起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努力不丢分、不拖后腿,圆满完成委属医疗机构文明创建工作的标准和要求。

  会后,全院职工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愿望,作为市中医院的一份子,要在创文工作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尽己所能的为患者提供文明和谐的就医环境。大家热情高涨的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会。

6.jpg

9.jpg

  活动中,院领导身先士卒,带领全院职工打扫医院各个卫生死角,大家积极主动,团结协作,拿起扫把、抹布、水桶等工具,对医院行政楼、门诊楼、住院部、针灸医院、绿化带、医院展板等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扫。有的在地面上洒水,有的在捡花园里遗留的烟头,有的对绿化带进行了仔细擦拭,有的在清除地面上遗留的落叶、纸屑等杂物,有的在清理水渍,有的对宣传展板进行擦拭,有的在仔细清理墙体污渍,活动现场呈现一片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70652.jpg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活动,院内外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全院上下掀起全员共同参与创卫工作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卫生环保意识。兰州市中医院将持之以恒创造清洁卫生文明的医疗环境,为全市创国卫活动贡献积极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24170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