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0-07-22来源:点击:

  为更好的应对新冠疫情及可能发生的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兰州市中医医院的委托,对兰州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维修改造工程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具体事宜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兰州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维修改造工程

  2、招标编号: ZHJ-ZB(SG) -202007-029

  3、建设地点: 兰州市七里河区

  4、工程概况:兰州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维修改造工程(包含拆除工程、地面工程、室外工程、门窗工程等维修改造)。

  5、招标范围:兰州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维修改造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6、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 3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20820

  计划竣工日期:  2020919

  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8、投资总概算:人民币 43万元;

  9、质量要求: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须有注册在本企业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投标人拟派技术质量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投标人拟派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 证;

  6、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其他成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造价员、材料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 证。项目管理机构所有人员均为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任意连续三个月的(2020年1月至今)社保缴纳证明;

  7、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2016年至2018年或2017年至2019)合法、完整的财务报告 (如成立不足三年单位,须提供成立以来各年份合法财务报告);

  8、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7年07月01 日至今) 类似(类似项目指:房屋建筑类项目)施工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9、投标人应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取消投标资格【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结果为准,提供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日之后】。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请于2020年0722 日—2020年0728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2、获取地点: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雁南路449号联创广场C座1109室)获取文件;

  3、获取方法: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交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8月3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中医医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1、竞争性磋商时间:2020年8月3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2、竞争性磋商地点:兰州市中医医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六、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同时在兰州市中医医院(http://www.lzszyyy.net/yuanwugongkai/)、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发布招标公告。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中医医院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武威路344号

  联系人:马蓉

  电  话:15002576816

  代理机构: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雁南路449号联创广场C座1109室(甘肃分公司兰州办事处)

  电  话:18693149008      

  联系人:翟婧彦      

  E – mail :34108640@qq.com

  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