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肠科

时间:2013-04-07来源:点击:

3~L`VGP3@DTIO_HW38F52H8.jpg

    兰州市中医医院肛肠科是兰州市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南京市中医院全国中医肛肠中心兰州技术协作中心,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日医院肛肠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尹氏肛肠传承研究工作室》建设单位,尹氏肛肠专科医学联盟主委单位,中国肛瘘诊疗联盟常务委员单位。

    2017年9月,原甘肃大肠肛门病医院与兰州市中医医院肛肠科合并。经尹伯约教授授权,其师承学员曹志遥在我科组建《尹氏肛肠传承研究工作室》,目前工作室已经得到市卫计委批复并上报省卫计委待批复。在《尹氏肛肠传承研究工作室》的基础上成立了尹氏肛肠专科医学联盟,作为主委单位,目前已与我省14家县、市级医疗机构签订专科联盟协议,在全省范围内传承并发扬尹伯约教授学术经验。

    尹氏肛肠第二代传人、尹伯约之子(原甘肃大肠肛门病医院院长)尹乐康主任在科室坐诊并主持各类复杂重症手术。我科优势病种混合痔、肛瘘等的诊治水平处于省内领先。科室引进美国大力神HCPT肛肠病治疗及检查系统、全自动结肠水疗仪、痔疮套扎吻合微创技术、超声雾化熏洗治疗系统、远红外治疗仪、TST微创吻合技术等国内外领先的技术与设备,通过将传统治疗手段与引进创新技术的完美结合,微创、微痛治疗内痔、外痔、混合痔、肛周脓肿、肛瘘、肛裂、肛门湿疹、肛门瘙痒症、直肠前突、直肠脱垂、直肠阴道瘘、结直肠炎、结直肠癌、肛管癌、便秘、肛门失禁、肛门狭窄等各种肛肠疾病,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全科医务人员秉承“以人为本、患者至上、全程关怀”的人文服务理念,全力打造让“患者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的高标准化中医特色肛肠专科。

    咨询电话:尹乐康主任:15002606398      曹志遥主任:13993198604

IMG_20171108_075831_副本.jpgmmexport1510729879212_副本.jpgmmexport1510731072524_副本.jpgIMG_20171115_153302_副本00_副本.jpgIMG_20171115_153302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