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中医医院《敦煌医学文献中刺血疗法渊源及相关研究》通过省级鉴定

时间:2013-06-06来源:点击:

  兰州市中医医院《敦煌医学文献中刺血疗法渊源及相关研究》通过省级鉴定

  2013年6月5日,由甘肃省科技厅组织,兰州市科技局主持,邀请有关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兰州市中医医院邓灵芝等主持完成的《敦煌医学文献中刺血疗法渊源及相关研究》项目进行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负责人邓灵芝医生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评议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立足于敦煌医学文献,对更深刻认识敦煌医学刺血疗法,有助于敦煌医学刺血疗法的继承与创新,更好地服务于现代临床、教学与科研。项目选题新颖,方法合理,数据可靠,结论可信,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邓灵芝课题组的成功,标志着我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同时激励了我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的决心,提高了科室开展新技术、新业务的积极性。